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航空加開往南京杭州航班 便利港生赴內地升學

時間:2022-08-25 13:56:2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航空加開航班協助港生前往內地。(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為協助港生前往內地順利升學,教育局開設網上電子表格,讓港生明日(26日)或之前填妥(點此填寫及遞交表格),核實身份及整理所需資料,助他們盡快啟程,安心迎開學。

  香港航空表示,積極響應特區政府關於協助到內地就讀高等學校的香港學生入境內地的相關安排,在中央政府及各地方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特別加開往內地個別航線航班,優先為學生開通特別訂票通道,全力配合莘莘學子如期赴內地開啟新學期。具體航班安排如下:

  8月29日:HX216,香港-南京

  9月6日:HX112,香港-杭州

  有需要的同學須於明日前,通過電子表格填寫資料並上傳有關文件。收到申請後會有相關負責人通過電郵聯繫每位同學,告知行程安排。

  香港航空特別提醒,由於急事急辦,通知期會非常短促,同學們需做好隨時出發的準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