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民建聯強烈譴責佩洛西竄訪台灣

時間:2022-08-03 00:33:0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民建聯強烈譴責佩洛西竄訪台灣。(民建聯)

  民建聯今日(2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美國眾議院院長佩洛西竄訪台灣。此舉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的規定,侵犯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向「台獨」分裂勢力發出了嚴重錯誤信號。我國政府在此之前已經多次向美方表明嚴重關切和堅決反對,佩洛西仍然堅持錯誤,作出不負責任的挑釁,嚴重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破壞中美關系,充分反映了美國某些政客傲慢自大、只謀政治私利的醜惡面目,也再次證明了破壞台海和平的最大不穩定因素是來自美方。

  民建聯表示,將與14億多中國同胞站在同一陣線,堅定支持我國政府在台灣問題上的嚴正立場,決不坐視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受損,決不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侵犯和分裂祖國的神聖領土。民建聯全力支持我國政府和軍隊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對佩洛西這次錯誤行徑作出有力反制,由此引起的一切後果必然完全由美方承擔。美國政治勢力挑弄台灣問題,為「台獨」分裂勢力撐腰,是美國在世界各地製造動蕩和災難的慣技,其目的完全是為美方的霸權私利服務,「台獨」分裂勢力妄圖勾結外部反華勢力謀「獨」,只會輸得更慘,為台灣帶來更大災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