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有國家強大後盾 香港遇上任何逆境都得到莫大支持鼓勵

時間:2022-07-28 17:21:3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致辭時表示,在國家的強大後盾下,不論香港遇上什麼逆境,都得到莫大的支持和鼓勵。(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今日(28日)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 學習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我愛我家』主題論壇」,行政長官李家超在論壇上致辭時,引述國家主席習近平七一重要講話提到,香港是全體居民的共同家園,家和萬事興,香港這個家「不能亂也亂不起」。自回歸祖國以來,香港不再是漂泊的浮萍,在國家的強大後盾下,不論香港遇上什麼逆境,都得到莫大的支持和鼓勵。有國才有家,國好、家更好。

  「我生於斯,長於斯,香港是我的家。能夠在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的歷史時刻就任行政長官,服務這個我們心之所歸,根之所在的家,我深感自豪,亦深知責任重大。」李家超表示,自己與團隊很高興能夠與市民一起為香港這家園同開新篇。他又指,將於10月發表任內第一份施政報告,並剛剛展開公眾諮詢,歡迎各位發表意見,幫助他及團隊向前邁進。

  李家超續指,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匯聚各界女性精英,是香港重要的婦女力量。中央在去年完善特區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聯誼會有多位成員晉身選舉委員會,肩負重任,是支持特區政府的堅實力量。除了維護婦女權益外,聯誼會亦熱心社會事務。李家超說,聯誼會多年來對香港用心付出,致力促進市民福祉與社會和諧,他肯定聯誼會的貢獻,期盼聯誼會繼續與特區政府攜手並肩,為推動社會發展和婦幼事業獻出巾幗之力,同為香港開新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