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夏寶龍:25周年是一個里程碑 更是一個新起點

時間:2022-07-18 15:42:3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會今日(7月18日)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出席研討會並致辭。

  夏寶龍指出,從根本上說,制定出台香港國安法,修改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與反中亂港、反中亂澳勢力及其背後的美西方外部勢力作鬥爭,都是為了確保「一國兩制」不變。歸根結底,這一切都是為了捍衛「一國兩制」,捍衛法治、民主、人權、自由,捍衛全體港澳居民的福祉。任何人,任何時候,膽敢挑戰「一國兩制」底線,膽敢反中亂港、反中亂澳,必將受到嚴懲!

  夏寶龍表示,25周年是一個里程碑,更是一個新起點。我們堅信,在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的科學指引下,有偉大祖國的堅定支持,有廣大愛國愛港、愛國愛澳同胞的共同奮鬥,香港、澳門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中必將大有可為、大有作為,「一國兩制」實踐必將創造新的更大輝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