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夏寶龍:構建最廣泛「一國兩制」統一戰線 畫出最大同心圓

時間:2022-07-18 15:01:2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會今日(18日)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出席研討會並致辭。

  夏寶龍指出,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通篇貫穿着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希望新一屆特別行政區政府「務實有為、不負人民,把全社會特別是普通市民的期盼作為施政的最大追求」。特別行政區政府要立足當前,謀劃長遠,一步一個腳印,一件一件幹起來,用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應民眾期盼,讓市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實在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夏寶龍表示,習近平主席希望每一位香港居民都成為建設香港的積極力量,共同把香港這個家園建設好、守護好。「家和萬事興」。建設美好家園,是港澳全社會的共同責任,需要人人參與。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積極因素,構建最廣泛的「一國兩制」統一戰線,在愛國愛港、愛國愛澳旗幟下努力畫出最大同心圓,匯聚起「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的磅礴力量。

  夏寶龍最後表示,25周年是一個裏程碑,更是一個新起點。我們堅信,在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的科學指引下,有偉大祖國的堅定支持,有廣大愛國愛港、愛國愛澳同胞的共同奮鬥,香港、澳門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中必將大有可為、大有作為,「一國兩制」實踐必將創造新的更大輝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