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葉劉淑儀:本港反中亂港分子仍存在 要長期警惕

時間:2022-07-18 14:59:3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7月18日出席研討會並致辭。(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會今日(18日)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出席研討會並致辭。

  對此,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表示,在研討會上講者的發言沒有具體提到基本法23條的立法時間,不過有提醒香港仍有反中亂港分子,可能會聯繫一些外國勢力,對香港作出破壞,因此需要長期保持警惕。

  葉劉淑儀又說,夏寶龍的發言提到習近平的講話具有非常重要的歷史意義,當中提到堅持「一國兩制」方針,大大提升全世界對香港「一國兩制」的信心。而習近平的講話,對特區政府日後的工作、行政主導,行政與立法關系互動、如何務實處理香港問題,以至政府與市場的關系,都作出了重要指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