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譚耀宗:夏寶龍強調「四點希望」是香港行動指南

時間:2022-07-18 14:49:5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7月18日出席研討會並致辭。(圖片來源:港澳辦)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會今日(18日)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出席研討會並致辭。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今日在本港通過視像方式參與研討會後指出,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研討會中,向出席者解讀及說明習近平的重要講話精神。他表示,夏寶龍在會上特別指出,習近平主席所講的「四點希望」是特區政府的行動指南,希望特區政府可以做到實處。

  他引述夏寶龍指,習近平主席在講話中希望特區政府提升治理水平,是希望政府今後做「有為政府」,全面增強發展動能,為民解憂解難,做出一件件民生實事,同時要團結大多數,共同為香港的未來發展努力。他又說,今次研討會並無特別提及基本法23條立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