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滿意「前廳交流會」成果

時間:2022-07-13 11:56:3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表示滿意今日「前廳交流會」成果。(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3日)早上率領三名司長及三名副司長,到立法會前廳與議員進行「前廳交流會」。李家超在交流會後見記者,表示滿意今日的成果。

  李家超感謝出席交流會的議員積極、坦誠討論,並提出了一些實際問題,認為第一次交流會已有這個效果,有信心未來持續溝通,可以令政策及法律更符合市民需要。他又指,在行政主導及愛國者治港原則下,今日交流會只是第一步,未來可以一變十、十變一百、一百變無限,令行政立法關系推上無限的台階。他指,自已由副局長做到特首,經歷豐富,期望司局長也能有同樣的得著,最好的分享就是以身作則,出席第一次交流會。

  李家超又特別感謝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迅速安排首次交流會。梁君彥則稱,今日的交流會有效率、有成果,建立行政立法的新常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