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慧琼:倡設「在港疫站」縮短通關輪候時間

時間:2022-07-13 11:53:3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今日率一眾官員出席前廳交流會,與議員交流。(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6名司長及副司長,以及特首辦主任,今日(13日)上午到立法會出席「前廳交流會」,與議員交流。民建聯主席、立法會議員李慧琼在會後見記者時表示,今次的交流會促進立法會可以更好發揮監督政府及配合政府工作的作用,希望政府採納「在港疫站」的建議,縮減往返內地的輪候時間,並且在通關檢測上省卻「一地一檢」。

  李慧琼說,民建聯向李家超及其他官員反映3方面問題,包括對外及對內通關的意見。她向李家超提出,市民期望政府新班子可就通關提出具體時間表及措施,採納民建聯早前提出的「在港疫站」建議,縮減往返內地的輪候時間,並且可以在通關檢測上省卻「一地一檢」。她說,李家超與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正就抗疫通關問題爭分奪秒推進工作。此外,他們亦與相關官員反映了重啟經濟、扶助弱勢社群脫貧、加快發展北部都會區等範疇的意見。

  另外,民建聯亦因應政府成立4個工作組而成立4個應對小組,以便日後更好地跟進相關工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