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科學館恐龍展周五開幕 今可預約(附連結)

時間:2022-07-06 09:47:4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科學館舉行特別恐龍展覽。(科學館供圖)

  香港科學館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舉行「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特別恐龍展覽,展出包括暴龍、三角龍及棘龍等8組具名氣恐龍的化石真品及高完整度化石骨架等,市民亦可觸摸真恐龍化石。展覽將於本周五(8日)起舉行,期間科學館會豁免入場費,今日(6日)開放預約。

  展品來自德國、瑞士、意大利、荷蘭、羅馬尼亞和摩洛哥的博物館及學術機構,包括歷來出土最完整的異特龍,骨架完整度超過九成;亦有全球首次展出、身高超過3米的巨型三角龍化石骨架,是已發現角龍類恐龍之中身型最龐大之一;有「河中巨怪」之稱的棘龍,以及最大飛行生物哈特茲哥翼龍,亦是展品之一。

  除展覽外,科學館也將於8月舉行5節「與龍同眠留宿」活動,參與者能在恐龍骨下留宿一晚,每節供30個家庭參與,名額共60個,本周五(8日)開放報名。

  點擊預約參觀

  點擊預約「與龍同眠留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