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做重要決定前會諮詢行會成員意見

時間:2022-07-05 10:28:0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說,16位非官守議員成為行會成員,他們來自不同背景。(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5日)主持新一屆行政會議首次例行會議。李家超在會議前率領行政會議全體非官守議員,在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地下演講廳會見傳媒。李家超表示,今日是政府第一次舉行行政會議,行政會議成員對行政長官做出決策時提供意見,行政會議在幫助行政長官做決定方面非常重要。根據基本法,自己會在做重要決定、提交草案給立法會及制定附屬法例等方面,都會諮詢行會成員的意見。

  李家超說,16位非官守議員成為行會成員,他們來自不同背景,有豐富經驗。感謝葉劉淑儀接受邀請,出任行會召集人。葉劉淑儀從政經驗豐富,熟悉政府運作,關心社會事務,相信她在履行行會召集人職責方面會做得很有成效,為香港發聲,講好香港故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