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駱惠寧:支持香港青年用火熱青春書寫精彩人生

時間:2022-07-02 16:07:1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社會各界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於今日上午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6月30日至7月1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蒞臨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視察香港,並發表重要講話。「香港社會各界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於今日(2日)上午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座談會上講話。

  駱惠寧說,習近平主席一直牽掛着香港青年,在重要講話中提出殷切希望,強調指出,「青年興,則香港興;青年發展,則香港發展;青年有未來,則香港有未來」。駱惠寧說,我們要牢記囑託,共同努力,為香港青年成長成才,創造更多機會,支持他們用火熱的青春書寫精彩的人生。

  駱惠寧表示,習近平主席指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已經進入不可逆轉的歷史進程。推進「一國兩制」在香港的成功實踐是這一歷史進程的重要組成部分。使命在肩,責任重大,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在學好原文、準確領悟、指導實踐、見諸行動上下功夫,推動香港實現更大作為,同祖國人民一道,共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榮光。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