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習主席講話為特區政府施政提供重要指導方向

時間:2022-07-01 14:37:0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強調,會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確保愛國者治港。

  國家主席習近平圓滿結束在香港的各項活動,今日(7月1日)中午乘專列離開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送行後對媒體表示,習主席發表重要講話及兩日視察行程,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帶給香港喜悅、關懷和動力。

  對於習主席提出的四點希望,李家超認為,是對新一屆政府施政提供了重要指導方向,表明中央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特區政府工作註入強大信心和巨大動力。李家超承諾,將帶領新一屆政府全力以赴,施政會體現和實踐習主席的希望和要求,不辜負習近平的重託和市民的期望。

  而習主席提到的四個必須,李家超說,有助香港及國際社會全面準確理解「一國兩制」方針。

  李家超強調,會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確保愛國者治港,維持香港地位及優勢,令本港及國際了解「一國兩制」,在不變型不走樣下繼續實踐。他亦說,今年七一期間社會氣氛濃厚,慶祝活動多元化,希望市民趁大好日子,度過愉快的周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