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習近平:我的心,中央政府的心,和香港同胞在一起

時間:2022-06-30 16:51:2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習近平主席說,「我的心,中央政府的心,和香港同胞在一起」。(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林良堅 攝)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今日(6月30日)下午乘專列抵達香港,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並視察香港。下午3時許,習近平主席與夫人彭麗媛乘專列抵達香港,受到香港各界人士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在高鐵西九龍站發表講話時指出,「我的心,中央政府的心,和香港同胞在一起」。

  習近平說,距他上次到香港來已經過了五個春秋。「這五年,我一直關注着香港,牽掛着香港。我的心,中央政府的心,和香港同胞在一起」。

  習近平指出,過去的一段時間香港經受了一次次嚴峻考驗,戰勝了一個個風險挑戰。「歷經風雨後,香港浴火重生,呈現出蓬勃的生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