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賀一誠:正進行病毒溯源 疫情非內地傳入

時間:2022-06-23 15:58:0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表示,正在進行病毒溯源,病毒不是由內地傳入。(中新社資料圖)

  澳門爆發新一輪疫情,截至今日(23日)上午9時,澳門共有110宗核酸陽性個案,當局下午就疫情最新發展舉行記者會。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表示,本輪疫情的病毒株在英美較流行,正在進行病毒溯源,病毒不是由內地傳入。賀一誠指,本輪疫情有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團隊協助研判疫情,惟需要更多數據。

  賀一誠表示,6月18日以來,澳門正經歷新一波疫情,對廣大居民及在澳工作人士造成極大影響及困擾,疫情形勢較以往複雜及嚴峻。已頒布批示強制關閉特定場所,他呼籲居民做好防疫措施,共同保護小城的安寧。賀一誠稱,目前疫情仍可控,生活物資供應量已加大及供應穩定,相信在中央政府及廣東省等兄弟省的幫助下,有信心控制疫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