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獅子山下的故事》下周一開電視首播 銅鑼灣SOGO大屏幕播片宣傳

時間:2022-06-18 11:32:0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由黃覺、胡杏兒領銜主演,李治廷、謝君豪、吳千語、樊亦敏、周柏豪等主演的劇集《獅子山下的故事》將於下周一(20日)起逢周一至五晚上9時30分,在有線電視開電視播出。

銅鑼灣SOGO外牆大屏幕已有宣傳片。(讀者供圖)

  有線寬頻公司已租用銅鑼灣SOGO外牆大屏幕和港島80多處巴士站廣告屏宣傳,香港地鐵內五千多塊電視屏今天(18日)同步播放劇集的宣傳片,新世界集團的戶外大屏亦已用作宣傳。

港島多處巴士站廣告屏亦見有宣傳。(讀者供圖)

  《獅子山下的故事》是一部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劇集,以1984年至今的香港大事件為背景,胡杏兒飾演內地出生的女子,於1980年代與女兒到香港和丈夫團聚,誰料丈夫意外身亡,她獨力守住亡夫的茶餐廳,期間幸得丈夫生前一眾好友及茶餐廳員工互相扶持,在逆境中奮鬥向上,同舟共濟。

《獅子山下的故事》下周一開電視首播。

  該劇齊集實力演員及年輕偶像,除視後胡杏兒外,還有謝君豪、譚耀文、郭峰、翁虹、林韋辰、黃一山及黃覺等,同時亦有周柏豪、連詩雅、吳千語、陳家樂、洪卓立、李治廷及許雅婷等演出。劇集故事橫跨30年,考驗演員演技,加上製作認真,造型呈現不同年代社會面貌。

  幕後班底亦陣容強勁,由陳寶華(寶華姐)擔任總編劇,她入行30多年,打造不少經典劇集,包括《十月初五的月光》、《真情》、《萬家燈火》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