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內地多省份貫徹習近平致大公報賀信精神 冀加強與港媒交流合作

時間:2022-06-14 18:54:5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亦是《大公報》創刊120周年。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6月12日向《大公報》發來賀信,充分肯定了《大公報》在各個歷史時期特別是新時代所發揮的積極作用,希望《大公報》不忘初心,弘揚愛國傳統,銳意創新發展,不斷擴大傳播力和影響力,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書寫更為精彩的時代篇章。內地多個省區市召開黨委常委會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大公報》創刊120周年的重要賀信精神,並要加強與《大公報》等媒體交流合作,拓展對外傳播渠道等。

  江西:支持《大公報》等愛國愛港傳媒發揮自身優勢 深化贛港合作

  6月13日,江西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大公報》創刊120周年的重要賀信精神,加強贛港在新聞、文化等領域交流合作,結合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支持《大公報》等愛國愛港傳媒發揮自身優勢,積極關註江西、支持江西、宣傳江西、推介江西,為深化贛港合作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廣西:要加強與《大公報》等媒體交流合作 拓展對外傳播渠道

  6月13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會議指出,在即將迎來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習近平總書記致信祝賀《大公報》創刊120周年,對《大公報》給予高度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新聞輿論工作和對「一國兩制」事業的高度重視。廣西要結合實際貫徹落實,加強與《大公報》等媒體交流合作,拓展對外傳播渠道,更好宣傳廣西、推介廣西。要充分發揮我區與香港地緣、文化、資源等方面的獨特區位優勢和作用,全面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加強與香港在各領域的交流合作,為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廣西貢獻。

  天津:習近平致大公報賀信精神引發熱烈反響

  天津是《大公報》的誕生地。總書記的勉勵關懷和殷切期許,在天津引發熱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作為新聞工作者,必須不負時代重託,堅持為民發聲,不忘初心,守正創新,勇於擔當,始終以黨和國家的需要為己任,奮力開創嶄新局面,奏響昂揚奮進的時代強音。

  天津市港澳辦主任欒建章說,近年來,市港澳辦與《大公報》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取得豐碩成果。雙方共同策劃舉辦的「天下之津—2021津港合作周」等活動,有力促進了津港各界在科技創新、文化藝術、金融、經貿等領域的交流合作。「我們願繼續與《大公報》一道,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囑託,不忘初心、不負重託、銳意進取、精誠合作,不斷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對外講好『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故事。」欒建章表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