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習近平致信祝賀《大公報》創刊120周年 央媒廣泛報道

時間:2022-06-12 21:14: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亦是《大公報》創刊120周年。《大公報》創刊120周年慶祝儀式今日(6月12日)下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來賀信,充分肯定了《大公報》在各個歷史時期特別是新時代所發揮的積極作用,希望《大公報》不忘初心,弘揚愛國傳統,銳意創新發展,不斷擴大傳播力和影響力,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書寫更為精彩的時代篇章。

今日的央視新聞聯播頭條,以1分30秒的時長報道了這一重要消息。

  習近平致信祝賀《大公報》創刊120周年的消息,在央媒中廣泛報道。今日的央視新聞聯播頭條,以1分30秒的時長報道了這一重要消息。新華社在時政欄目播發通稿,報道了習近平致信祝賀《大公報》創刊120周年的消息及賀信全文,新華社還專門製作賀信海報予以重點報道。
 

習近平致信祝賀《大公報》創刊120周年,新華社專門製作賀信海報予以重點報道。
 

新華網在網站首頁頭條位置報道習近平致信祝賀《大公報》創刊120周年這一重要消息。

  人民日報客戶端、新華社客戶端均在客戶端首屏頭條位置報道這一重要消息。人民網、新華網均在網站首頁的頭條位置報道習近平致信祝賀《大公報》創刊120周年這一重要消息。
 

人民網在網站首頁頭條位置報道習近平致信祝賀《大公報》創刊120周年這一重要消息。

  中國新聞網、環球網等亦在首頁頭條位置報道這一重要消息,體現習近平總書記及中央對香港的深切關懷和巨大鼓勵。
 

中國新聞網在首頁頭條位置報道習近平向《大公報》創刊120周年致賀信這一重要消息。
 

環球網在首頁頭條位置報道習近平向《大公報》創刊120周年致賀信這一重要消息。

  此外,「學習小組」微信公眾號亦專門報道這一重要消息。
 

「學習小組」微信公眾號專門報道了這一重要消息。

  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賀信中希望《大公報》不忘初心,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書寫更為精彩的時代篇章,這既是向《大公報》和所有愛國愛港媒體發出的響亮號召,也是向整個香港社會和全體香港同胞發出的殷切召喚,為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實現長期穩定繁榮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

  (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