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同心抗疫|新地提供1000房間作社區隔離 環貿點亮抗疫標語

時間:2022-02-17 22:09:1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新地各區主要商場將會播放政府的「疫苗通行證」宣傳影片。(新地圖片)

  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支援香港抗擊疫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強調特區政府要切實負起主體責任。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新地)今日(17日)表示,感謝國家全力支援香港抗疫,全力支持特區政府的抗疫工作,新地將包括安排旗下酒店參與社區隔離設施酒店計劃,在各區主要商場播放政府「疫苗通行證」宣傳影片,並在環球貿易廣場外牆點亮標語,為全港市民打氣。

  新地旗下兩間酒店已向政府申請參與社區隔離設施酒店計劃,如獲批準,將可提供約1000個房間,作為輕度或無症狀患者的隔離治療設施,紓緩社會對隔離設施需求。

  此外,為加強市民對最新防疫措施的認識,新地各區主要商場、新地管理的主要物業將會播放政府的「疫苗通行證」宣傳影片。該影片亦會上載在新地的物業管理手機應用程式「SoPro p」和「生活樂」,方便數以十萬計的居民了解最新安排,協助即將實施的「疫苗通行證」順利展開;全港最高的環球貿易廣場將會由今晚起在外牆展示打氣標語「上下一心 共同抗疫」,傳遞正面訊息,鼓勵各界齊心合力對抗疫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