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與內會主席及副主席會面 李家超:全力配合立法會工作

時間:2021-07-05 17:31: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表示,會帶領相關政策局全力配合立法會在餘下任期的審議工作,期望與立法會議員緊密合作,共同促進行政與立法的關系。(政府新聞處)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5日)下午首次以司長身份與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李慧瓊及副主席馬逢國會面。李家超表示,會帶領相關政策局全力配合立法會在餘下任期的審議工作,期望與立法會議員緊密合作,共同促進行政與立法的關系。

  李家超說,特區政府致力與立法會保持有效溝通及緊密聯繫,配合立法會監察政府的工作,共同維護香港整體利益,為全港市民服務。他會多撥時間與不同立法會議員聯繫,就政府將在本屆立法會任期完結前提交立法會審議的立法建議及撥款建議交換意見。

  李家超表示,自己將全力支持行政長官施政,按照基本法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並落實「愛國者治港」的理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