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當局研接種取代檢測 擬擴至更多前線政府顧員

時間:2021-06-15 17:28:5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聶德權表示,局方正檢視「以接種疫苗取代定期檢測」安排的實施情況。(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枓圖)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日(15日)向全體公務員發信,指局方正檢視「以接種疫苗取代定期檢測」安排的實施情況,然後會將安排擴展至更多的前線政府顧員,使政府的服務不會成為傳播鏈的一環,也不會有員工因染疫而停頓,稍後會公布詳情。

  聶德權說,接種疫苗以建立全社會保護屏障,是令香港重新起飛的惟一最有效途徑。作為抗疫隊伍中重要一環,他期望公務員同事繼績顯示出應有的擔當,主動接種疫苗,帶領社會匡濟時艱,走出疫境。

  聶德權指出,接種疫苗是政府保護前線政府顧員的主要措拖,由5月31日起,政府已為約55,000名需定期履行執法、視察,與市民有頻繁接觸或參予高風險工作等的前線政府顧員,實施「以疫苗接種取代定期檢測」安排,目的是希望保障前線人員及所服務的市民健康,確保他們不會因執行職務,成為新感染群組的源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