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鄧炳強下午5時半見傳媒

時間:2021-05-12 17:13:1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下午5時半見傳媒,料交代蔡展鵬事件。(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本港《南華早報》報道稱,警務處國家安全處處長蔡展鵬,一個多月前在光顧無牌按摩店時,遇上其他警員查牌,警隊已下令蔡展鵬休假接受調查。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12日)下午5時30分在警察總部警政大樓三樓會見傳媒。消息指,鄧炳強會交代事件。

  消息指,光顧無牌按摩店不屬刑事罪行,但蔡展鵬將面臨警隊的紀律聆訊。警方對此表示,正調查一宗涉及警務人員不當行為的指控,涉案人員現正休假接受調查。警方指,非常重視警務人員的操守,必定會按既定機制作出公平公正的調查和跟進。

  蔡展鵬於1995年加入警隊任職督察,2014年晉升為高級警司,在保安部擔任單位指揮官;2017年6月晉升為總警司,出任保安部副主管;2019年1月擢升為助理處長,執掌保安部。警方國安處去年成立後,出任首任處長。另有媒體報道指,蔡展鵬據報有可能辭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