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酒吧夜總會等冀以食肆C類模式經營 免客人打針

時間:2021-05-12 17:12:2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酒吧、夜總會及卡拉OK業界代表,不滿在「疫苗氣泡」下,需要員工及顧客都要接種最少一劑新冠疫苗才可做生意,並容許業界以C類食肆的條件經營。

  香港酒吧業協會主席錢雋永今日(12日)表示,業界在復業以來都無生意,反觀一些有賣酒的餐廳,就可接待未接種疫苗的顧客,生意暢旺。他批評政府只是想利用娛樂業界谷針交數,犧牲業界利益,如果政策無改變,相信全港酒吧、夜總會及卡拉OK會在三個月內結業。

  錢雋永又對政府因為被指歧視,而決定不要求外傭接種疫苗感到失望,認為對業界不公平。有夜總會負責人就說,自從復業以來,都無客人光顧,無法生存,要求娛樂業與餐飲業界看齊,不應要求客人打針。卡拉OK業界就指,沒有多少人會為唱卡拉OK而接種疫苗,形容是「唔開又死,開就快啲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