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還押多時無法履職 攬炒派徐子見辭區員

時間:2021-05-10 16:12:2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攬炒政棍徐子見辭任漁灣區區議員一職。(中新社資料圖片)

  涉參與攬炒派非法「35+初選」案,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攬炒政棍、柴灣漁灣區區議員徐子見今日(10日)辭任。徐子見團隊在Facebook發文表示,已代徐子見向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遞信,辭任漁灣區區議員一職,於2021年5月10日生效。

  徐子見稱,在荔枝角收押所已有一段日子,無法履行議會職務,反覆思量下別無他選,決定辭任漁灣區議員一職。

  攬炒政棍徐子見過往劣跡斑斑,在修例風波中明目張膽撐黑暴,並在暴力示威前線多次被捕。香港國安法生效後,他更在網上散播假資訊稱,有大批載有電波干擾器的軍車由內地來港,並質疑其目的是限制傳媒採訪自由,企圖製造恐慌,引起憎恨情緒。

  另外,徐亦被控於前年6月30日在中環特區終審法院外非法煽惑其他身份不詳者在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的情況下,明知而參與一個屬未經批准集結的公眾遊行,以及前年7月1日在灣仔軒尼詩道和杜老誌道一帶,連同其他身份不詳者在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的情況下明知而參與、舉行或組織一個屬未經批准集結的公眾遊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