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振英斥劉慧卿及民主黨對參選惺惺作態

時間:2021-05-10 16:11:2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梁振英直斥劉慧卿等人虛偽。(中新社資料圖片)

  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今日(10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直斥劉慧卿等反對派在是否參選立法會的問題上扭扭捏捏,惺惺作態,揭露了反對派在香港國安法下的恐懼心態與虛偽面目。

  梁振英在帖文中寫到:劉慧卿在蘋果日報說「民主黨正就這(參選與否)議題進行討論,最終將由特別大會決定。決定參選與否,民主黨必定會考慮市民的意見。若大部分市民不贊成,我們強行參選便等於自殺。」

  梁振英直斥劉慧卿荒謬。作為大政黨,竟然沒有自己的主見,在是否參選這個重大問題上,至今沒有立場。李永達當年不是說過,市民不贊成廢除死刑,但民主黨堅持贊成,這不就是說明政黨應有的政治道德嗎?

  梁振英指出,民主黨不去北京不入中聯辦,在立法會拉布,這些基本表現,像是「有商有量」「有妥協」嗎?

  梁振英最後更加翻出劉慧卿的舊賬,在「台獨」問題上,還堅持「尊重台灣人民的意願」嗎?在「港獨」問題上,你也「尊重香港人民的意願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