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攬炒區員滋擾學生 校園播「獨」洗腦

時間:2021-04-16 10:55: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有死硬派的攬炒分子企圖將黑暴思想滲入校園,「獨」害下一代!昨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攬炒派屯門區議員李家偉昨日到中學校門外派發抹黑香港國安法、題為「以行動戰勝恐懼」的單張,更在fb發帖聲言要藉「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令中學生知道國安法嘅影響」雲雲。

  有關單張是由「開站師 Hoi1 Zaam6 Si1」facebook專頁製作,內容明顯有誤導及抹黑成分,包括聲稱香港國安法實施以來有百人「因政治主張」被捕,令香港「盡失各種自由及保障」,更煽動稱︰「即使香港步入『白色恐怖』時代,但我哋必須相信香港人會『以行動戰勝恐懼』。我哋就喺(係)香港嘅未來。」而職工盟、「賢學思政」、「中學時政」及新成立的攬炒派組織「開站師」,昨日的街站亦派發有關的單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