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駱惠寧: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勢不可擋 是香港發展最大底氣和最大依靠

時間:2021-04-15 10:17:4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駱惠寧(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今日(15日)是我國第六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亦是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的首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香港特區國安委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2021」開幕典禮。香港中聯辦主任、香港特區國安委國家安全事務顧問駱惠寧致辭表示,國家安全是民生所依,廣大香港同胞需積極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定義務。

  駱惠寧指出,最近,很多人在討論香港的未來。有位香港朋友說得好,「小船並大船,香港才能乘風破浪」,香港這個小家離不開祖國這個大家。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開局之年,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步伐勢不可擋。這是香港發展的最大底氣和最大依靠。他相信,隨着香港國安法的深入實施和特區選舉制度的完善,隨着國家「十四五」規劃的實施和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特區將擁有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更加安全穩定的發展環境,香港的未來一定是美好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