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葉劉淑儀:完善選制有助推動「一國兩制」邁向新階段

時間:2021-04-14 13:16:1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立法會後建制派議員見記者。(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立法會今日(14日)舉行特別大會,首讀《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會後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表示,相信完善選舉制度之後,選舉制度會更符合「一國兩制」的精神。新修訂不僅加強了香港與國家的聯合,以及對內地認識,亦保留了香港民主選舉的特色。她相信完善選舉制度,有助香港落實「一國兩制」進入新階段。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表示,工聯會及建制派同事將全力支持及配合草案修訂,希望可以盡快完善法例的審議。他指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能夠提升香港的管治效能及民主素質,令「一國兩制」能夠行穩致遠。

  他續說,香港近些年政治攬炒嚴重,拖垮社會發展和民生工作,在黑暴和內外勢力的夾擊下,將香港帶入死胡同。完善選舉制度令香港絕處逢生,進入新階段及新里程,工聯會將繼續培養及選拔人才進入各個組別和各個層面,為打工仔的安居樂業而努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