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加媒證郭榮鏗計劃重新入籍

時間:2021-04-09 13:46: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公民黨前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被踢爆「着草」往加拿大,又一個叫人衝自己鬆的人辦。加拿大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昨刊出一篇名為「Ousted Hong Kong prodemocracy lawmaker moves to Canada to start new life」的訪問,證實郭榮鏗正計劃重新入籍加拿大,希望和家人在加國展開新生活。郭榮鏗在訪問中「落足嘴頭」表示:「加拿大是我出生的地方,是擁護人權、民主和法治的國家。」不過,他就拒絕透露現時身處地點,或他是如何前往加拿大。

  查實,郭榮鏗早有預謀,去年11月宣布退出政壇後,馬上輾轉離港,去了加拿大,當初信誓旦旦稱暫時未有計劃要離開香港生活,只不過是一個煙幕。難為黨友楊岳橋、譚文豪、郭家麒因為涉嫌參加非法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現在不獲保釋候審身處牢獄,果然是同人不同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