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勁:完善選舉制度是為香港重新上路夯實基礎

時間:2021-03-11 21:41:28來源:大公網

  今日(11日)下午,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以高票表決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表示,今天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一錘定音,高票通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決定(草案)」,充分反映了全國各族人民堅定不移地維護香港「一國兩制」的決心和信心;充分反映了全國各族人民對香七百萬同胞的關愛之情。這一徹底改革從根本上解決了回歸以來困撓着香港發展的問題。撥亂反正、正本清源,為香港重新上路有一個更為夯實的基礎。香港商界人士可以一條心謀發展。

  陳勁表示,完善香港選舉制度,使管治權牢牢掌握在愛國者手里,堵塞了外國勢力妄圖利用選舉漏洞將香港作為棋子,把買國者塞進各級架構。內外勾結破壞香港穩定,妄圖以此牽制中國。這一重大改變,香港將重塑各級政權架構,提高管治效能,排除過去的干擾,積極投入祖國發展大局,利用香港所長發展經濟,積極改善民生,讓市民大眾感受到回歸帶來的幸福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