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希怡力撐小虎Sir冀早日康復 網民:感謝你守護香港

時間:2021-01-21 13:42:1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去年10月1日被黑暴淋通渠水致重傷嘅警員小虎Sir,經過3次植皮手術後,過去一年仍受若煎熬,並在微博上撰寫日記記錄傷勢及感受。噚日藝人鄭希怡(Yumiko)喺微博發帖文稱:「勇敢的小虎,感謝你的無畏付出,也請一定要努力堅持下去,戰勝傷痛,爭取早日康復!我們期待着你的健康回歸! 加油!」她亦分享自己曾因傷住院,深明治療過程非常漫長都好難捱,「你一定要咬緊牙關堅持下去,因為有很多人在等着你回去」。

短短唔到一分鐘嘅視頻,隨即引起網民紛紛留言讚好,網民「likzxy」:「小虎加油」;「yumiko是我本命」:「跟姐姐一起期待小虎健康回歸」;「你今天真好看cex」:「期待小虎回歸」;「戚戚可人」:「希望小虎早日康復,善良的希怡姐姐」;「麥格喜」:「期待健康回歸,加油,英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