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冀早日歸隊全力服務市民 網民一人一Like力撐小虎Sir

時間:2021-01-12 10:59:1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有一種痛,連打嗎啡針都止不了。去年10月1日被黑暴淋通渠水襲擊重傷嘅警員小虎Sir,經過3次植皮手術後,仍受痛若煎熬。近日小虎Sir從整形科轉到康復科,醫生擔心佢日後喺治療過程中承受難以想像的痛或與疼痛「共存」,對此,小虎Sir坦言:「我很早期已經習慣了,痛楚跟我是永遠不能分離的」。

小虎Sir從小就已立志加入警隊,雖然因為執勤而嚴重受傷,但佢話:「絕不後悔加入警隊,並期望有天完全康復重投前線工作,我是警察!之前見到有人破壞香港,我卻不能與同袍並肩作戰,感覺很難受,希望有天能在前線與同袍繼續保衞香港。」引起網民熱烈打氣,回響極大。網民「Mona Lee」 :「支持小虎Sir」 「Pauline Tang」 :「 加油!!努力很快康復」「Leong Bonnie」:「祝早日康復!」「Calvin Wong」:「加油,大家都支持你 !」「Judy Li」:「支持你,加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