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華泰國際贈送萬份「暖心福袋」 助力香港市民防疫抗疫

時間:2021-01-07 17:29:55來源:大公網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反覆,當前第四波疫情形勢依然嚴峻。疫情之下,香港基層市民生活倍加艱辛。近日,由新界社團聯會社會服務基金主辦、華泰國際及漲樂全球通支持的「香港新界愛心送暖行動」在全港九區展開,向全港市民送出逾萬份愛心慰問福袋,鼓勵市民同心抗疫,共渡難關。



華泰國際漲樂全球通負責人朱亞莉(左二)在荃灣區議員文裕明(左一)陪同下為香港市民送上暖心福袋

華泰金控CEO王磊表示,疫情對香港經濟造成廣泛且嚴重的影響,許多企業面臨倒閉或大規模裁員,為香港市民,尤其是基層市民生活帶來衝擊。華泰國際作為扎根香港的中資企業,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時,響應特區政府「同心抗疫」號召,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願與香港市民和衷共濟,共渡難關。

據介紹,「香港新界愛心送暖行動」嚴格遵守特區政府防疫抗疫政策。在嚴峻疫情下,新界九區逾千名義工克服重重困難,向香港市民,尤其是長者、基層等弱勢群體送上慰問福袋,福袋內包括米麵、口罩等居家抗疫必需品。受惠者紛紛感謝華泰國際及漲樂全球通履行社會責任,關懷市民大眾;同時感謝新社聯社會服務基金義工的貼心服務,稱讚其為疫情下的寒冬帶來了濃濃暖意。



馬鞍山社區服務協會義工為香港市民派發抗疫福袋

華泰國際是華泰證券全資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業務平台,通過控股子公司華泰金控在港開展綜合跨境金融業務,通過美國子公司AssetMark開展美國財富管理業務,通過華泰證券(美國)開展美國投行業務。憑藉着強勁的資本實力、出色的業務水平、成熟的風控體系,華泰國際獲標準普爾發出BBB(長期發行人)、A-2(短期發行人)信用評級。

漲樂全球通是華泰國際旗下「中國人投資海外,全球華人投資中國」的財富管理平台,其着重發力港美股和陸港通A股投資,擁有會員制0佣金、股票生息、融資賬戶、現金增值四大特色功能。

屯門義工為香港市民送上抗疫福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