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肇始:收緊措施為減客流 不關美容院因能精準調控

時間:2020-12-01 10:45:5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陳肇始指,收緊措施為減人流,不關美容院因能精準調控。(點新聞資料圖片)

政府明日起收緊一系列防疫措施,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1日)在電台節目中表示,目前政府整體策略是要大幅減低客流。

陳肇始表示,疫情仍然嚴峻,跳舞群組繼續擴大,社區有廣泛傳播,亦有多名確診人士無病徵,加上患者涉及各種職業,情況令人擔心。她指出,當局早前參考數據,發現市民乘車的數字回復到疫情前水平,專家強調未來兩個星期是關鍵,因此今次收謹防疫措施,起碼會維持兩個星期,呼籲市民要克制,遵守防疫規定。

陳肇始表示,今次未有關閉美容院、健身中心和體育處所等,是因為當局收緊社交距離措施,是愈來愈精準,視乎數據行事,認為這些處所沒有很多的客流聚集。她強調,但在有需要時,不排除再收緊針對這些場所的措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