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管浩鳴:陳同佳委台律師費與港府無關

時間:2020-11-24 10:31: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管浩鳴(右)表示,有關律師費用的問題他無法回答,但肯定與港府無關。(新華社資料圖片)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出獄逾一年,赴台投案仍然無期。陳同佳委託的台灣理律法律事務所上月12日表示,已按指示與司法警察機構接洽,並向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陳報辦理。有台灣媒體昨日(23日)抹黑稱「港府花過百萬港元,為疑犯陳同佳聘請律師」,對此,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回應指,有關律師費用的問題他無法回答,但肯定與港府無關。

至於有關陳同佳的赴台簽證,管浩鳴表示,還在等待台灣政府的批准,未有進一步消息。

特首林鄭月娥上月27日在出席行會前見傳媒時表示,陳同佳仍然很願意去台灣投案自首,現時解決這件事只欠一個入台簽證。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指,陳同佳到台灣投案的事,主導權在台方,促請台方提供簽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