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銀國際再獲2020「亞洲年度最佳石油交易商」大獎

時間:2020-11-20 11:12:5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中銀國際再獲2020「亞洲年度最佳石油交易商」大獎 (中新社資料圖片)

憑借在中國能源市場豐富的服務經驗和卓越的專業知識,中銀國際再次榮獲全球大宗商品行業權威媒體Risk.net頒發的2020「亞洲年度最佳石油交易商」(Oiland Products House of the Year, Asia)大獎。中銀國際是第一家同時也是唯一一家連續四年獲得Risk.Net嘉許的中資投行。

中銀國際首席執行官李彤表示,中銀國際積極為境內外投資者搭建橋樑,開發新產品,協助他們更深入地了解並把握離岸與在岸的市場機會。環球商品交易業務是中國投行助力國際國內「雙循環」發展的非常有代表性的服務。

一年一度的「亞洲能源風險獎項」(Energy Risk Asia Awards)評選由全球大宗商品行業權威媒體Risk.Net組織,在業界備受矚目。2017年,中銀國際作為首家中資投行榮獲「亞洲年度最佳石油交易商」。2018年,中銀國際再下一城,榮獲「亞洲年度最佳基本金屬交易商」(Base Metals House of the Year, Asia)及「亞洲年度最佳創新獎」(Innovation House of the Year, Asia)兩項大獎。2019年,中銀國際再接再厲,榮獲「亞洲年度最佳石油交易商」大獎,並首次榮膺「亞洲年度最佳大宗商品研究機構」(Commodity Research House of the Year, Asia)大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