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將與內地建定期磋商機制 加強文化交流

時間:2020-11-18 21:31:4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林鄭月娥指,近期與內地有關部門進行線上溝通,計劃在未來建立定期磋商機制,推進內地與香港文化交流合作的相關事項。(點新聞記者馬丁攝)

  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文聯)香港會員總會成立典禮暨音樂會今晚(18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特首林鄭月娥在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致力於支持香港藝術團體到內地演出及文化交流活動。港府近期與內地有關部門進行線上溝通,計劃在未來建立定期磋商機制,推進內地與香港文化交流合作的相關事項。

  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香港會員總會成立典禮暨音樂會今日(18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點新聞記者馬丁攝)

  林鄭亦表示,未來將繼續加強與大灣區內藝術團體的溝通,為本地藝術團體提供更多演出機會。林鄭又指,香港文聯成立與西九故宮主體結構竣工相得益彰,相信在國家相關部門的支持下,香港文聯定能在培養文化人才、促進香港與內地文化交流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