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團體請願 促攬炒派議員滾出立會

時間:2020-10-19 13:15:3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團體「監察DQ議員大聯盟」要求攬炒派議員「滾出」立法會。(點新聞記者何燊亮攝)

21名攬炒派立法會議員決定延任,包括之前被DQ的郭榮鏗、楊岳橋、郭家麒和梁繼昌。有團體今日(19日)到政總請願,要求攬炒派議員「滾出」立法會。

團體「監察DQ議員大聯盟」一行4人,今早到政府總部外抗議,並拉起外寫有「泛民齊上齊下大話連篇 DQ議員無恥賴皮滾出議會」的橫額;部分人更手持「無恥議員 賴皮留底」等的標語,批評攬炒派不是為香港市民服務。

團體發言人表示,攬炒派曾要求選民網上投票作延任決定,結果出現高達六成支持不用留任的結果,但攬炒派不接納,反而請鍾庭耀再作民調,結果支持留任亦不過半數,但攬炒派依然決定留任。發言人指出,結果反映攬炒派不遵守承諾,為求繼續破壞香港而留任於立法會。

近期,立法會復會後,多個委員會選主席及副主席,但攬炒派不合作,大搞「拉布」。發言人指,種種行為顯露出攬炒派的無恥及無賴,並非為香港市民服務,促請立法會主席將他們驅逐於立法會門外,並辭退他們立法會議員一職。

另外,愛國愛港市民組織「反攬炒關注組」同樣因不滿4名被DQ議員在立法會中厚顏無恥繼續參會,企圖攬炒香港、搞亂社會,今早亦手持「郭家麒,真離奇,DQ唔走沒面皮」、「楊岳橋,賴死唔走被人笑」、「郭榮鏗,只搞破壞乞人憎」、「梁繼昌,養雞場,又差又臭被人唱」標語,到政府總部外抗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