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第二批書面登記人士明起可領取1萬元

時間:2020-07-28 14:40:51來源:大公網

  政府今日(28日)公布按現金發放計劃書面表格分批登記安排,本月18日或之前以書面登記領取一萬元的第二批合資格市民,將提早於明日起,收到戶口入帳或領取支票通知,較原訂時間提早5日,共涉及超過35.6萬人。在7月19日或之後交表人士,會在登記後約2星期收到款項。

  截至昨日,政府已向近550萬名市民發出一萬元。 政府指,因應延長公務員在家工作安排,位於疫情較嚴峻的黃大仙區郵政局,將暫停服務至星期日,選擇在區內郵政局領取支票的市民,明日將不會收到領取通知。而其餘全線郵政局則會於星期一、三、五維持正常開門時間,但會提早於下午4時關閉。

  政府發言人提醒市民,銀行會在發放款項後盡快向市民發出短訊等通知,故市民無須急於到銀行分行或理財中心查閱戶口結餘(包括使用打簿機查閱存摺交易紀錄)。市民亦有充裕時間到郵政局領取支票,無須急於在首一兩天到郵政局領取支票。鑑於疫情的最新發展,市民應避免在銀行或郵政局聚集,減低感染風險。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