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凱欣宣布競逐連任 冀立會回歸民生

時間:2020-07-13 13:45:43來源:大公網

陳凱欣今早宣布參選競逐連任,冀讓立法會回歸民生事務。(中新社資料圖片)

  四年一次的香港立法會換屆選舉將於9月6日舉行,本周六(18日)開始接受提名,各界別的參選人為此積極準備。現任九龍西立法會議員陳凱欣今早(13日)宣布參選,冀讓立法會回歸民生事務,在疫情下與香港市民同行。

  陳凱欣認為,過去一年香港社會嚴重撕裂,所有民生議案在立法會會議上被嚴重癱瘓,「反對派無限期拉布,小組委員會未能召開,多條法例唔能夠通過,好多問題解決唔到」。作為立法會一員,不能夠視而不見,呼籲市民用選票讓社會重回正軌。

  她表示,若果成功競逐連任將「以民生最優先」,繼續致力關注香港公營醫療問題、青年人向上流動機會、經濟寒冬等議題。她續稱,反對派多番強調成功進入議會後,將拒絕讓財政預算案等通過,所以為了大眾市民的利益,不能再讓他們「攬炒」。

  對於早前選舉呈請結果,陳凱欣則強調,自己參與補選的整個過程公平公正,合法合情地當選,且與其競逐連任及團隊無關。她表示,「我只會對自己工作更加堅定」,亦不會因此放棄所有支持者對自己的信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