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區政協委員李胥:有祖國堅強後盾 香港前途光明

時間:2020-07-02 17:32:04來源:大公網

李胥強調有祖國的堅強後盾和支持,香港的前途一片光明。(點新聞資料圖片)

  全國政協委員李胥今日(2日)回覆記者時表示,駱主任的講話充滿了堅定的信心。精簡的疏理了英國在香港殖民時期的所作所為,並清楚告訴香港市民回歸祖國後中央政府對香港的承擔與支持。可以說駱惠寧主任給了香港市民非常大的正能量,讓香港市民對未來充滿信心。

  李胥稱,駱主任明確的指出了香港國安法的重要性。擲地有聲的告訴香港同胞們在前進的道路上雖有挑戰,有祖國的堅強後盾和支持,香港的前途一片光明!

  李胥表示,七月一日是香港三大喜事重疊的大日子!回歸祖國二十三年慶典,基本法立法三十周年,全國人大常委會全票通過了香港國安法!在這個重要時刻又聽到了駱主任的重要講話精神。可謂一年來最令人鼓舞和增加了對香港前途的信心。

  李胥強調,聽了駱主任講話一掃近年來對香港社會前景的憂慮,堅定了我對香港社會發展前途的信心和對末來社會工作的更大勇氣。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