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監察議會 | 議會秘書處反國安法兼侮警 民政處:已移除物品

時間:2020-06-30 12:07: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近日收到讀者報料,位於元朗橋樂坊2號元朗政府合署的元朗區議會秘書處內,有大量的黑暴文宣放於辦事處,更有部分文宣向街外展示,內容包括「反對國家安全法」(圖片來源:點新聞)

  大公網上星期報道,有讀者報料,位於元朗橋樂坊2號元朗政府合署的元朗區議會秘書處內,有大量的黑暴文宣放於辦事處,更有部分文宣向街外展示,內容包括「反對國家安全法」,並將警察徽章倒轉放置,明顯有意辱警。大公網近日收穫元朗民政事務處及元朗區議會秘書處回覆,表示將移除所涉物品。

  元朗民政事務處及元朗區議會秘書處回覆表示,有關照片是在元朗區議會秘書處內的會客室拍攝,會客室是由區議員專用,區議會秘書處已經移除相中所涉物品。如發現任何違規行為,元朗民政處和區議會秘書處定必嚴肅跟進。

  大公網記者曾查詢元朗民政事務處及元朗區議會秘書處對港區國安法的立場,並追問是否有公職人員及議員參與事件,元朗民政事務處及元朗區議會秘書處未有回應。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