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律师遭暴徒「私了」 律师会会长:暴力解决唔到问题

時間:2020-05-24 22:16:30來源:大公文汇全媒体

  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有暴徒今日(24日)在港岛湾仔及铜锣湾一带非法集结,期间发生多宗「私了」事件,当中律师陈子迁遭暴徒袭击,被人围殴致头部受伤流血,需送院治理。律师会会长彭韵僖今晚前往律敦治医院,探望陈子迁及其家人。彭韵僖强调,香港是法治社会,市民要守法,和平表达政见,「暴力係解决唔到问题」。

        彭韵僖表示,事发时陈子迁正前往南华会练球,途中被人攻击,头部受创,颈部大动脉疑被雨伞剌。陈子迁被打后情绪激动,感到生命有危险,目前已经接受磁力共振扫描,及注射了镇定剂入睡。

  彭韵僖称,市民就算有不同政见,也应和平表达,不应殴打手无寸铁的人,否则只会令社会更加撕裂,「如果咁係大家想争取嘅自由,咁係香港嘅悲哀」。她又指,会向伤者家属提供协助,亦希望能够尽快将施袭者缉捕归案。

  (大公文汇全媒体新闻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