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今增8宗確診 全由巴基斯坦返港

時間:2020-05-21 17:29:4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21日)下午在簡報會上表示,本港今日新增8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患者全部是由巴基斯坦抵港,屬於輸入個案或關聯個案。本港累計確診個案增至1063宗。

  8名患者包括4男4女,年齡介乎11至77歲。其中3名確診患者是56歲父親及一對兒子,他們先後在1月底或3月中到巴基斯坦探親,昨日乘坐QR818航班抵港,父親及其中一名兒子在檢疫中心出現咳嗽等病徵,化驗後證實確診。另有3名患者是兩姐妹及其中一人的女兒,分別在2月及3月到巴基斯坦探親,昨日返港。

  一名25歲男患者,3月中自行到巴基斯坦,昨日獨自返港後確診。另有一名77歲女患者,是早前確診患者的家人,返港後入住檢疫中心,昨日開始發燒咳嗽及氣促,在屯門醫院確診,有機會是較遲發病或被家人傳染。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