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審計批港協管理不善 王敏超承認有改善空間

時間:2020-04-30 10:46: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審計報告批評港協暨奧委會管理及運作多項不當,以及遴選準則透明度不足 (網絡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義務秘書長王敏超今日(30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審計報告批評港協暨奧委會在亞運游泳選手的選拔過程欠公平,認為事件存在誤會,強調有既定準則,與運動員其他身份無關,所有選拔都有會議記錄。

  對於審計報告批評港協暨奧委會多個委員會成效不彰和會議出席率等存在多項問題,王敏超認同審計報告寫得透徹,承認有改善空間。他解釋,部分委員會若果無接到需要跟進的個案,的確是毋須開會,由於委員都是義務,只能期望他們盡量參與,若個別委員缺席情況嚴重,會再作檢視。

  另外,報告指出,香港足球總會派發贈票亦未能改善入場率,足總主席貝鈞奇在同一電台節目表示,以往香港球賽吸引許多球迷入場,但新一代的球迷可透過電視直播等不同渠道觀看世界賽事,令本地球賽的入場率下跌。他表示,不會增加派發贈票,但可向學生及基層派發賀歲杯等賽事的門票,鼓勵他們入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