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澳門將向大學生發放3300元學習用品津貼

時間:2020-04-03 16:05:4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澳門將向大學生發放3300元學習用品津貼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行政會今日(3日)完成討論《二○一九/二○二零學年大專學生學習用品津貼》行政法規,將為本地在讀大學生發放3300澳門元的學習用品津貼。

  行政會表示,澳門特區政府持續向高等教育投放資源,為創設更佳就學條件,減輕學生購買書籍、參考資料和各類學習用品方面的經濟負擔,制訂有關行政法規。凡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並於19/20學年在澳門或外地修讀獲認可的高等教育機構所開辦的頒授學位或學習期不少於兩學年的高等教育課程的學生,可獲發3300澳門元的學習用品津貼。

  相關登記需於2020年5月29日前辦理。行政會又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將調整可接納的在學證明文件範圍,加快審批工作,以向大專學生提供適當的支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