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科技大學-佳兆業聯合研究院簽約暨揭幕儀式近日舉行

時間:2020-04-03 15:43:0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科技大學-佳兆業聯合研究院簽約暨揭幕儀式近日在香港科技大學舉行。為尋求科技創新發展,佳兆業早前已向科大捐資兩億港元,用於支持港科大科研及教育事業,同時培育優質創新創業項目。

圖:香港科技大學-佳兆業聯合研究院簽約暨揭幕儀式近日舉行。香港科技大學校長史維(左)及佳兆業集團董事局主席郭英成出席儀式。

  成立於去年11月的聯合研究院將聚焦新材料、物聯網(人工智能)、大數據及健康科技四大領域的研發與孵化合作,聯合研究院爭取在2年內打造成深圳市級新型研發機構,5年內達到國家級新型研發機構資質,10年後完成堅實的產業網路搭建,建成世界一流的研究院所。

圖:佳兆業去年已向科大捐資兩億港元,用於支持港科大科研及教育事業。

  佳兆業集團表示,他們會始終強化責任擔當,牢牢順應和搶抓時代賦予的重大發展機遇。當前,集團正積極向經營驅動、資源驅動和創新驅動聯動的新發展模式轉型,通過此次與港科大的合作,其科研成果將得到有效對接,實現產業升級,形成企業、高校、科研院所多方聯動,多方共贏的良性循環。佳兆業集團的科技產業板塊將主動對接全球科技創新資源,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經濟走廊建設,加快布局,全面發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讀者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