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今增51宗確診 最細僅40日大

時間:2020-04-01 17:47:0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1日)下午舉行新冠病毒最新情況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新增51宗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達765宗。新增患者中,有一名40日大的男嬰,是本港目前年紀最細的確診個案。

  張竹君指,51宗確診個案年齡介乎40日至65歲,34人有外遊記錄,當中13人是海外留學生。患者當中包括1名孕婦,1名常駐英國的空中服務員及1名飛機師。確診的男嬰在3月20日曾被一名早前酒吧群組確診的女患者抱過,可能因此受感染。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指,父母帶baby去看醫生,發燒38度。私家醫生帶baby作病毒測試,結果發現呈陽性反應,之後父母帶baby去伊麗莎白醫院急症室。醫生給baby照過肺,是正常的,化驗血也沒問題,baby情況暫時穩定。他的父母經過測試,暫時都對病毒呈陰性反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