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今增32宗確診 卡拉OK群組小型爆發

時間:2020-03-31 17:34:4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31日)下午舉行新冠病毒最新情況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香港今日新增32宗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超過700宗,達到714宗。新增患者包括19男13女,年齡介乎11至86歲。當中24人有外遊記錄,包括12名海外留學生。

  張竹君指,至於無外遊的8宗新增確診個案,有4人同另一名昨日確診未知感染源頭的患者,屬一個小型爆發群組。他們一行7人在本月24日晚到過尖沙咀RED MR卡拉OK聚會,其中5人已經確診,另外2人將會被送到檢疫中心。

  張竹君表示,有人在當晚已經發病,相信互相傳染的機會較大,暫不清楚RED MR的職員有沒有病徵。另外4宗個案, 1人是灣仔Dusk Till Dawn酒吧的工作人員,3人是之前確診患者的家人,部分人曾到過尖沙咀諾士佛臺 All Night Long酒吧及中環蘭桂坊的酒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