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鑽石公主號」第二批撤離港人抵羽田機場 傍晚坐包機返港

時間:2020-02-21 17:22:5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鑽石公主號港人抵達羽田機場,衞生署入境處職員在場協助。(電視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第二批撤離「鑽石公主號」郵輪的香港人,今日(21日)下午2時許乘坐港府安排的旅遊巴,抵達羽田機場。接載他們的第二班包機是國泰航空CX8541航班,最快日本時間下午六時起飛。

  有港人乘客表示,對早前未能乘坐第一班包機感到失望,現時希望盡快返港。他相信港府已盡力安排,但包機升降被其他國家插隊等情況,相信亦並非港府能控制。他又感謝議員協助,贈送物資渡過最困難時刻;另一名港人陳太表示,今早收到通知,知道今日一定能夠離開郵輪上機返港,一直以平常心面對,隨遇而安,並不緊張,亦不擔心自己染病。她形容今次郵輪之旅「漫長」,返港後還要再隔離14天,但認為應要遵從。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